Pages

Friday 27 February 2009

还是北京女病人呀

看她的博看了这么多年,就跟看着另外一个自己的成长,而那个自己,远比真实的自己更有智慧更会表达。

只有自己知道到底哪一部分发生了变化。
却玄妙得无法用语言来表述。
我以为我会怎么样,但实际上我已经不会怎么样了;
我希望得到什么样的一个结局,但如今假如过程太复杂太辛苦,我也已经懒得去争取那个结局;
我以为我会在乎很多事,并且依然装作很在乎的样子其实心里已经完全不觉得它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并且有多荒谬;
其他波澜起伏,也不过是水面上随风而动的涟漪一二而已。

当你没有什么可以为之所动的时候,日子反而变得容易,并且鸡飞狗跳万紫千红妩媚娇艳起来。
内心开始坚硬的时候外表就会柔软,拼命想记住的时候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忘记了。
其实每个人都是强忍着绝望活在这世界上,有人自知,有人不自知。但每个人都是一样在努力让自己的生命丰盈起来不那么无趣和荒芜。从宏观角度来看,还是挺好玩儿的。

No comments: